“异地月对冲” 用爱托起安居梦

“真是太方便了,以后每月再不需要用自己的工资还公积金贷款,也不用担心没及时存钱导致贷款逾期,这大大减轻了我的生活压力”。

张掖市缴存职工全先生,因购房在武威市办理了住房公积金贷款,虽然已落实现房抵押,但因公积金在异地缴存,每月仍需用自己的工资偿还贷款。现在成功办理了“异地贷款按月对冲还款”业务,异地还贷提取的住房公积金每月按时到账冲还贷款,有效减轻了还款压力。

 

异地贷款按月对冲业务是指甘肃省内缴存公积金职工,在缴存地外其他市州中心办理公积金贷款的,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缴存地或贷款地公积金中心,填写《甘肃省住房公积金业务协同办理申请表》,通过甘肃省政务一体化协查平台办理签约按月提取公积金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

省内“异地月对冲”业务的开通,打破了地域阻隔,有效解决了全省缴存职工异地贷款还款“多地跑”“折返跑”等难点堵点问题,极大节约了办事群众时间成本和往返费用,积极推动了异地贷款公积金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和便利化。今年以来,共办理异地贷款“按月对冲”业务35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