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添新绿 共绘生态美

3月28日,武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干部职工深入民勤县昌宁镇四方墩沙漠腹地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推进武威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植树现场,干部职工分工协作、默契配合、干劲十足。大家严格按照林技人员要求,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培沙围堰,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呈现出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景象。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一株株梭梭苗规整排列、昂然挺立,焕发出蓬勃生机,为茫茫荒漠再添新绿。

图片

图片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干部职工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意识,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生态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大力弘扬“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新时代武威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举措投身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为绘就武威美丽生态画卷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