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贷款上征信 个人授权签约忙

为加强住房公积金运行管理,推进住房公积金数字化发展,武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推进住房公积金贷款数据接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近日,中心全面开展全市1.5万笔住房公积金贷款《个人征信授权书》补签工作,各管理部积极召开部署会议,明确补签要求,分配补签任务。目前,已通过手机短信方式向贷款职工发出“签约邀请”,个人征信授权签约正火热进行。

 

根据征信接入要求,凡在武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且尚未结清的职工,均须与中心签署《个人征信授权书》。借款人、共同借款人可持本人身份证就近到任一管理部进行签署。住房公积金贷款数据成功接入征信系统后,职工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信息、贷款相关的逾期信息将在个人征信报告中显示。

个人征信报告是每个人的“经济身份证”,为维护个人良好信用记录,避免因住房公积金贷款逾期造成不良征信后果,广大借款人应及时关注贷款还款账户余额,确保每月按时足额还贷。因借款人自身原因导致的个人征信不良影响由借款人自行承担。住房公积金贷款职工应积极前往就近管理部签署《个人征信授权书》,珍爱个人信用,珍视信用财富,认真履行住房公积金贷款还款义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