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积金13项高频事项实现“跨省通办”

今年以来,武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持续深化政务服务提质增效,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扩大政务服务“跨省通办”范围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的意见》,大力推进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在已实现8项住房公积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事项范围,实现了住房公积金汇缴、补缴、提前还贷、租房提取、退休提取等5项服务事项“跨省通办”。截至目前,住房公积金13项高频事项线上线下“跨省通办”,均可通过市、县政务服务大厅住房公积金“跨省通办”窗口进行办理,同时可通过微信公众号、网上服务大厅等渠道进行网上一站式办理。

下一步,武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不断完善“跨省通办”办事指南,提升线上线下服务品质,利用政务新媒体和政务窗口广泛开展“跨省通办”政策宣传解读,发挥好业务办理“新阵地”和“枢纽站”的作用,更好服务缴存职工、群众,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