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8月2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指导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廉政教育,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着力营造公积金特色廉洁文化。要深化作风建设,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效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扛紧压实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肯定了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维护好中心来之不易的成绩。要努力担当作为,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融入到中心各项工作。

会上,中心班子成员汇报了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科室、管理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