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银发 情暖夕阳

为持续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提高老年人疫苗接种率,打响 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攻坚战”,7月8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志愿者在火车站社区开展“再宣传、再动员、护航银发健康”活动,对未接种人群进行宣传动员,力争做到全民接种,全民免疫,构建免疫屏障。 

志愿者们深入辖区楼院摸排60岁以上未接种新冠疫苗人群,宣传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动员老年人接种疫苗,并做好解释工作,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将接种老人带往火车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疫苗接种,确保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

这次活动,是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关注社会养老事业、改善老人生活质量为目的,组织志愿者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送去对老年人的关爱和祝福,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体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形成全社会关怀老人的良好风尚,为构建和谐美好社区做出积极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