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议

4月29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部署推动重点工作。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管理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中心党组带领各科室、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勠力同心、扎实工作,政治能力得到新提升,机关党建达到新水平,重点工作实现新高度,为民实事取得新成效,整体工作呈现新局面。通过坚持不懈抓归集扩面打基础、补逾期短板强弱项、求制度创新谋发展,有力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创新服务举措,强化政策落实,切实增强做好公积金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统筹做好公积金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方位提升信息化管理服务能力和干部队伍依法履职能力。

会议要求,要保持定力树信心,稳中求进谋提升,把发挥优势的着眼点、履行职能的着力点聚集到狠抓落实上来,鼓足干劲、赶超进取。要把握形势,吃透精神,持续推动政策优化。要围绕中心,紧盯指标,持续抓好归集扩面。要立足重点,常态督查,持续提升工作质量。要加强预警,防范风险,持续开展隐患排查。要提高站位,筑牢防线,持续推动从严治党。要转变作风,强化自身,持续提升服务形象,奋力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